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文字不寂寞--恭喜芮唐(不需要害怕/傳揚雜誌十一月號)
2012/11/09 22:15:12瀏覽79|回應0|推薦0


不需要害怕

傳揚雜誌十一月號
作者:楊芮唐



因為我一直很幸福,所以比任何人都害怕,怕哪一天不幸福的話,那該怎麼辦?

我的家人,是我最重要的支柱。他們悉心照顧我,每一分、每一秒,都讓我像是尊貴的小公主。我的幸福是完整的,一點也沒有缺角,這是多麼幸運的事情。

但是,我就是這麼擔心幸福會不見。爸爸出國的時候,是我最緊張、最擔心的時候,有時飛機只是延誤一點點時間,我就坐立不安,害怕爸爸會不會發生什麼事了。我要爸爸永遠都陪著我,最好都不要出國。

媽媽是我最依賴的人,放學的時候,晚一點看到她出現,我也會窮緊張,她不會忘記我了吧?路上碰到什麼怪事了?我會胡思亂想,直到媽媽出現。我發現,媽媽真的太重要了。

為了克服我的害怕,我常常跟我的主耶穌禱告,請祂引領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不要讓幸福遠離我。我只要不停的禱告,就不會擔憂害怕,因為最大的依靠,就是我的主耶穌!我一點都不需要害怕。(作者為台灣台南市的國小三年級女生。)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rd1688&aid=702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