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進小作家--我是「小」宗翰/蔡宗翰
2014/07/18 15:33:12瀏覽213|回應0|推薦0


我是「小」宗翰/蔡宗翰

我的名字叫蔡宗翰,我的個子高高壯壯的,讓人很有安全感。我喜歡打籃球、打躲避球,是個體育愛好者。

平常,照顧我最多的人就是我的媽媽,爸媽幫我取了這個名字非常的普遍,走到哪裡都有人叫「宗翰」,像在安親班裡,就有兩個宗翰,我的年紀較小,所以綽號叫「小宗翰」。

我最喜歡的科目是數學,因為我從中班到二年級時,有學過心算,所以有了好的基礎,就不會像一般人這麼害怕數學了。但我最不喜歡的科目是國語,造句或造樣造句是我最頭痛的項目,所以分數也就不高了。

我在學校最要好的朋友是庭杰和弘鈞,他們我從一年級到現在最常和我一起玩的人,我很珍惜這份友誼,好希望以後還可以和他們一起玩,一起讀書。

我很喜歡旅遊,我和媽媽去過許多國家,例如:香港、日本等,每次的出國都充滿期待和憧憬,希望能跟媽媽完成環遊世界的心願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rd1688&aid=15189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