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大鏡
2012/04/25 00:22:38瀏覽67|回應0|推薦1

小女孩問

“這是什麼鏡子,為什麼看不清楚?”

我微笑,將鏡子轉了面

小女孩說

“哦,原來是放大鏡,可是我的嘴變得太大了!”

我微笑,將鏡子又轉了面

小女孩嘟著嘴 “為什麼我的房間裡,沒有這種好玩的鏡子?”

我微笑低頭看她“長大以後給你買!”

小女孩坐上窗邊的搖椅

臉上多了一付細長彩色的眼鏡

她瞇著眼問“漂亮嗎?”

我微笑著點點頭

“可是看不清楚!?”小女孩說

“這也是放大鏡嗎?”她仰起臉問

我微笑著點點頭

“長大以後你也給我買嗎?”

我微笑著點點頭


小女孩拿下眼鏡…

“長大以後,不用給我買這個。”

我微笑著,不知道是不是該點頭…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