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市槍聲不斷!請問柯P:治安還能容忍?
2017/12/08 17:54:03瀏覽1013|回應0|推薦2

北市昨晚發生兩起槍擊案,一名女騎士行經中正橋,遭試槍誤擊打中臉頰,同時段關渡國小該校2樓教室窗戶被打出6個彈痕。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向台北市警察局調閱資料後發現,截止至昨天今年台北市已發生16起槍擊案,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痛批柯P的治安零容忍政策完全破功,台北松菸上月初剛發生槍擊案,時隔不到一個月又發生兩起槍擊案。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太離譜!今天只是擊中臉頰,若是擊中要害,又有一位無辜市民受害,更遑論是在台北市鬧區試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請問柯文哲難道對於今年這16起槍擊案還能容忍嗎?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研議禁止「操作槍」販賣,讓改造槍枝的數量不再增加,並且要求台北市警察局需列管所有販賣空氣槍與操作槍之店家,避免改造槍枝氾濫情形再度惡化。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2006&aid=109367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