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失的密室?市府隱匿開會資訊欺騙議員 柯文哲說謊成性,應向全體市民道歉!
2017/11/15 17:20:55瀏覽629|回應0|推薦0

消失的密室?市府隱匿開會資訊欺騙議員

柯文哲說謊成性,應向全體市民道歉!

 

私下喬蛋,黑箱密會一籮筐?臺北市議員王鴻薇10月底曾向市府調閱大巨蛋案之所有會面資料,但去年97號趙藤雄親率經理團隊至市府大樓開會,這場會面卻沒有出現在資料中,也沒有會議紀錄。王鴻薇痛批,柯文哲私底下到底說了多少謊?連監督市長的議員都騙,實在太誇張!

 

王鴻薇表示,市府交給她的資料中,市府與遠雄共會面7次,而其中有5場會面並沒有正式的會議紀錄,當時王鴻薇便質疑,柯市府跟遠雄到底談了什麼見不得光的事,才會這樣黑箱作業?沒想到更扯的是,市府竟然還隱匿資料,和遠雄會面根本就超過7次,卻捏造假資料欺騙議員,柯市府的誠信蕩然無存。

 

根據聯合報的報導,去年97日趙藤雄親率經理團隊前往市府開會,雙方磋商一整個上午,還一字一句的寫出同意書,但這場會議卻有如人間蒸發一樣,不但沒有留下會議紀錄,甚至回覆給議員的資料裡也完全沒提到。王鴻薇痛批,現在的柯市府面對大巨蛋案的態度就是擠牙膏,有人爆料時才擠一點出來,沒人發現的就裝聾作啞,打死不認。

 

王鴻薇表示,除了市府承認的7場會議以及97號這場「被消失」的會議外,柯文哲也許還有其他黑箱會議尚未浮出檯面。王鴻薇要求柯文哲就隱匿資料、欺騙議員此事負起責任,向全臺北市民道歉,並且完整提交歷次與遠雄之會面紀錄,不要心存僥倖。也要求柯文哲需完整交代97日的會議紀錄,到底當天磋商情形為何?喬了哪些事?全得一五一十的交代清楚。

 

 

柯市長、副市長及蔡主任與趙藤雄先生會面之詳細資料,整理如下表:

序號

時間

目的

會議紀錄

1

2015年1月21日

本府召開「遠雄與市府對大巨蛋討論會議」,由柯市長主持,雙方依據原契約中23.4條,進行契約約定與變更的準備作業。

如附件1

2

2015年5月19日

趙藤雄董事長與蔡宗易先生拜會本府鄧家基副市長,法務局長楊芳玲、洪智坤顧問及邱昱凱專員陪同,針對臺北文化體育園區大型室內體育館開發計畫之公安及BOT合約和回復公平合理之作法。

非正式會議,爰無紀錄。

3

2016年4月13日

本府召開「大巨蛋案會商會議」,會議共識有以下3點:1.依約合法、合意合理、盡快處理。2.雙方接受合意合理解約做為共同方向。3.雙方同意各自指定律師,接續進行後續作業協商草擬。

如附件2

4

2016年8月3日

緣於2016年6月8日,體育局以府體設字第10533910100號函發遠雄巨蛋公司,柯市長堅持親自向趙先生說明終約事宜,由蔡顧問負責聯繫事宜。

因會面當日,市長表達意見後,隨即轉身離開,爰無紀錄。

5

2016年8月底

遠雄來電,欲向柯市長表達終約看法,希望蔡顧問傳話。

非正式會議,爰無紀錄。

6

2017年5月10日

陳副市長拜會趙藤雄先生,請大巨蛋案儘速依法送本府審查。

非正式會議,爰無紀錄。

7

2017年10月11日

蔡顧問陪同陳副市長會面趙藤雄先生,再次勸說遠雄儘快送件,依照法定程序進行都審、環評,並重申大巨蛋環評「客留人數59833人」。

非正式會議,爰無紀錄。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秘書處

資料說明:市府隱暱去年97號之會議資訊,欺騙議員,柯文哲應道歉!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2006&aid=109044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