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擱淺的思念2~空
2012/12/06 16:52:30瀏覽310|回應1|推薦42

 

~是朋友還是情人

我只是想藉電腦展的機會購買當下盛行的手機,卻也因緣際會中認識了你....

雖然說,售後服務是妳們必要的工作,讓我意想不到的是...,你卻是熱心服務到

底的一位員工,那天,電腦展會場新購之手機尚有一贈品未取,必須於異地取,

但聯絡電話等資料置於辦公室,心裏正慌著時,我想到你留下的名片,但心裏也

擔心著,你會告訴我你同事的電話嗎?當時抱著忐忑又期盼的心撥了你的手機,驚

訝的是..,你竟告訴了我..,在我的認知裏,一般人是不會告訴一個陌生人對方的

手機,因此,很讓我感動,也讓我留下很深很深的印象~對你。

一次,你傳了簡訊給我說,公司臨時派遣妳到金門處理事情,但班機均客滿人尚在

機場等待中,你想到我工作的關係請我幫忙,但我沒在那機場服務阿,這麼回訊了

你,話雖如此,但還是盡最大的努力透過關係,雖不能立即搭上,但至終你還是如

願地到達目的地,妳說:『欠你的人情我會還的...』,可你對我熱心的幫助,相較

下,才有此次對你的感恩回饋,對我言,能讓你順利搭到飛機,才是我最大的安慰

。 

或許已無緣再見面,這也許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聯繫,你可以忽略我,也可以忘了我

,但對一面之緣的你,不會也無法忘,對你,只會深深地放在屬於我的暗盒內,或

許有一天等我老了,再將褪去的記憶從暗盒中取出,去品飲過去的〝曾經〞....。

 

End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mhgg&aid=7051516

 回應文章

桂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你~
2012/12/19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