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歌
2010/12/25 00:22:16瀏覽417|回應1|推薦18
 
    
詩歌分享

                 【主愛如春風吹拂我心 如甘霖沐浴我靈】

演唱/張美燕  詞曲/袁秀英  編曲/許勝欽  出版/愛修祈禱園

                  聖靈阿請祢來
                 ~~~~~~~~~~~~~~
          聖靈阿請祢來  請祢進到我裡面來
          這是我為了祢  所預備的居所
          我的愛主耶穌  現在請祢來充滿我
          渴慕祢尋見祢  我唯一的執著

          再一次把自己  全心交託在主手中
          觸摸我更深地  完全得著我

          聖靈阿請祢來  請祢進到我裡面來
          這是我為了祢  所預備的居所
~~~~~~~~~~~~~~~~~~~~~~~~~~~~~~~~~~~~~~~~~~~~~~~~~
這是高雄愛修園張美燕牧師首張創作專輯,在教牧的推薦中寫到:其詩歌動人,是從裡面生命流露出來的,是神彈奏製作的。唯有在生命中經過流淚谷、在風雨中經歷神的人,才能寫出這生命之歌。

是的,『唯有在生命中經過流淚谷、在風雨中經歷神的人,才能寫出這生命之歌。』。
教會中或報章雜誌,我們常聽到、看到、讀到雲彩的見證,他們都是用自己的經歷來見證神的榮耀,神賜恩給謙卑人,抵擋驕傲的人(自以為是),這些經過流淚谷、風雨中的弟兄姊妹,並不是因為他們的身世背景或行為多好,(免得有人自誇),只因為一個單純的相信(因〝信〞稱義),信這位神的存在。

這張是我喜歡的CD之一,也是最近往返上班途中不時點選拿來哼唱,因為這首詩歌能觸摸到我心靈的深處。
所以從過去到現在,包括在考試、家庭、工作或職場的轉換跑道、人際關係的處理上,就如專輯裏所寫,在風雨中有神的承諾。

這首詩歌我喜歡這句,『這是我為了祢  所預備的居所』。

聖經講,『我們人的身體是神的殿』,而一般我們的禱告,只會說:『聖靈阿請祢來住進我裡面..』,鮮少聽到:『這是我為了祢  所預備的居所』,因此,對我言,是種新的感受,眼開耳開心也開了。

附帶一提的是,既然我們的身體是神的殿,因此,我們靈裏深處就應避免積存埋怨、不滿、憤恨....等等的負面思緒,苦毒多,易讓我們內住身體裡面的靈越擔憂,因此我們要常常祈求神,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也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都是由心發出。(即所作所為,會因人的一個念頭產生不同結果)


En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mhgg&aid=4730150

 回應文章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是一首詩歌
2010/12/28 19:32
生命是一首詩歌
小蝌蚪蚪(wmhgg) 於 2010-12-28 22:53 回覆:

你怎會播放這詩歌呢

好意外喔

也很感動

你不讓我成為你的好友是個損失喔

好聽的詩歌

小蝌蚪跟你說聲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