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悔悟
2011/05/29 16:46:32瀏覽298|回應0|推薦37

坐在祢腳前~等候

坐在祢腳前~禱告

坐在祢腳前~傾聽

坐在祢腳前~伏服

```````````````````````````````````

我知道自己不是個好小孩

我知己常犯錯不討祢喜悅

沒有好行為見證祢榮耀

我貪戀~眼目的情欲

我貪夢~肉體的情欲

我赤身露體~羞愧

~~~~~~~~~~~~~~~~~~~~~~~~~~

上班之虞,常利用片刻時間,看一篇講道紀錄譯稿(成為基督的門徒系列),一邊閱讀,

一邊感到紮心,我知道是聖靈藉著這篇信息在對我說話,讓我知罪悔改,因此寫下了

這篇文。

赤身露體~ ~若從字面上來解,即〝裸體〞之意,但這不是我所想下的註解,我只能說

己是帶著多層面具的人,當脫下偽裝的面具,就像〝衣不遮體〞,

羞愧,無法來到神面前........。

End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