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慰藉
2011/07/15 16:59:01瀏覽374|回應0|推薦50

  ~~ 慰藉~~

濁浪穢波瀕衝岸

致遍污水濺身滿

黑影遮暗雲霧漫

闊淵陷我身難渡

..........................

願主抹去傷悲淚

慈手溫柔慰我心

穩庇護我度驚濤

~~~~~~~~~~~~~~~~~~~~~~~~~~~~~~~

註解:上半段是在描述那些背後穢言不止的批評,使我陷入低潮。

                    下半段是在說明那些是非聲讓我很受傷,故而來到神的面前尋求

                                       慰藉。

有句話說,世事豈能如人意,更何況是在職場上,很多時候並不是認真就一定會有好

結果,這段期間我懷疑自己的能力是否適合擔任二線,內心這麼努力就是希望自己能

 獨當一面。

現在的我,對工作還是會盡心盡力,但會努力自我調適,並學會適時的看開與放下,

 該認真的時候會全力以赴,該休息的時候也要好好放鬆。

寫下這樣的心情,是因為同事在背後向主管打小報告說我的不是,因此,當主管告訴

 我這些的時候(還有其他的),我默默地承受這些批評...

    我覺得自己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在我的生命裡,神要我學習的應該不僅是這些

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mhgg&aid=541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