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覓尋
2011/11/07 23:37:45瀏覽248|回應0|推薦32

背景/基隆港夜景 /2011.10攝於基隆

躥山越嶺在寬闊處尋找心所愛,卻尋不見

在夜裡我遊走街市尋找所念,仍尋不見

地上百花已盛開, 天上百鳥已鳴唱

我的良人....祢在哪裡

祢溫柔的氣息沁浸我心

你的芬芳勝過馨香花叢

叫我如何不思祢......

end

```````````````````````````````````````````

在無數的黑夜裡
我用星星畫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讓我真實地見到你
在我的歌聲
我用音符讚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啊啊啊~
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穀
他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這是最美的祝福

                            
                                 基隆港夜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mhgg&aid=564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