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山進修月
2008/11/13 00:03:26瀏覽645|回應0|推薦13

 

 

2008-10-8    ~  2008-11-8  

 

 

 

這個月, 我不在家.. 小孩子也不在家. 老公也跑來跑去. 這個家在這個月裏只剩下的是一個殼. 少了生氣, 少了人氣,   了歡笑, 也少了吵鬧.

 

我去了那裏了呢?

 

我又上山去進修囉!

 

到了這把年齡還給自己如此體力與心力上的考驗. 可不是容易事.

 

可是一住進去, 才知道我並不是這班最老的呢!

 

這班的學員最老的有六十五歲了. 大部份也都在三四十歲左右.

 

而且都是在瑜珈方面已很有經驗的人物.

 

練習與教授瑜珈已有十幾二三十年的年資囉!

 

看來大夥來頭不小.

 

老媽我再也不敢言老.

 

趕緊打起精神來,

 

與大夥一同學習.

 

也許是年齡相仿, 我一會就認識了好多位好朋友.

 

這是我最最開心的事.

 

 

 

 

 

 

 

23/10

 

小別勝新婚.

 

出門才不到一個禮拜,

 

心裏好想家與老公.

 

每天期待的就是一個禮拜放假的一天.

 

能與老公相聚.

 

 

 

 

 

 

29/10

 

放假回到家,

 

感覺很冷清.

 

少了孩子,

 

這個家就好像是死了.

 

我想孩子回來了,

 

這個家又會再度活回來.

 

 

30/10

 

什麼叫作 ”?

 

 才叫作家

 

沒有的家 不叫作”.

 

只是一個 ”.

 

不管這個新的”, 或是舊的”.

 

粗陋的”, 或是奢華的”,

 

都只是一個殼.

 

不是家.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tbp&aid=237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