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老公公的夢想
2006/12/21 18:45:17瀏覽434|回應1|推薦12

聖誕節快到了,到處都是過節的氣氛,聽過廣播裡在討論有沒有聖誕老公公這個人?我想起小時候好像沒有聖誕老公公會送我禮物的想法,大概是父母沒營造這樣的氣氛吧!頂多是在學校唱唱應景的歌曲就算了。

或許小時有吵著要禮物,但父母一定是想辦法把這樣的想法給強壓下來,所以印象中沒拿過禮物。說羨慕別人嗎?也還好耶!說不羨慕嘛,又很心動,只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應該那種全家聚在一起快樂的感覺吧!看過許多有關聖誕老公公的傳說,不管這是不是真的,都是很美好的,對於小朋友來說,這應該是一個跟父母溝通良好的橋樑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608370

 回應文章

oO角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圖片:~
2006/12/22 09:35

五顏六色的美麗聖誕搭配雪景是最美的^^

沒有看到圖片好可惜哪...


oO《四季》oOo《蝴蝶蘭的夢想花園》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