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初的相遇
2006/06/28 19:06:21瀏覽314|回應0|推薦4

你可記得最初的相知相惜?那份甜蜜的心情?

在決定離開你的那天晚上,我徹夜難眠,是我最痛苦的抉擇。但不離開你,你那種冷漠的態度讓我更是心痛。就因為我是主動的接近你,再加上我並不是你所想要那一型,所以你就不想對我好,是這樣子嗎?

會選擇你,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只是要找一個依靠,可你永遠也不會明白,我是用怎樣的心來看待這段情,那種心情~~~

是我覺得你是我所喜歡的類型、可以付出這一輩子愛的人。即使是在有許多爭執的今天,我還是認定你是我這輩子的最愛。

「因誤解而結合,因了解而分開。」這句話好像是為我們這一段關係最好的注解吧!

永遠不能忘記與你相遇的那一天,第一眼便愛上斯文的你。

    你並不是有一個亮麗外形的男子,但是你有很濃郁的文學氣息,再加上你的才藝,讓我深深的為你著迷。

    不太了解你的內心是怎樣的一個想法。

    我們好像是兩條平行線,怎樣也找不到交集。

    多少的日子我總是以淚洗臉,對你又哭又鬧的,只是因為你的冷漠,我們根本不像是一對情侶。

    難道不能對我好一點嗎?我心中不禁的吶喊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3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