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處祈求千處應
2006/06/28 19:02:22瀏覽377|回應0|推薦2

生命中都會碰到一些人,而這些人是會讓你的人生轉彎,讓原本平凡的生涯變得不一樣了,就如同在黑暗中點起一盞明燈一樣,不再覺得很昏暗。當然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這些人都是我的觀世音,但在我人生旅程中有一個最大的轉彎是在19歲,而這一個轉彎就彎進了佛法的大海中,她只是輕輕的開啟了我的好奇心,她並沒向我鼓吹佛法的好處,反倒是我很急忙的向前衝去,一頭撞進去,也不怕被淹死,或者說初生之犢不怕虎吧!像是小狗游泳般,手忙腳亂,拼了命的往佛法中走去。

    妙音師姐就是那個讓我轉彎的貴人,是在人生迷航中給我一個方向。那一年才高職畢業,對於未來並沒有什麼規劃,也不知自己該做些什麼?就是別人口中的那種醉生夢死的人。直到跟妙音師姐一起工作,突然對於未來有了一些想法,在那時雖然還不是很清楚,卻有了一個方向,促使我啟動了生命的能量,一路向著目標前進。在與她相處的半年當中,她不僅是我工作上的伙伴,也是亦師亦友的關係。在我闖禍時,幫我收拾善後;在我任性的時候,給我當頭棒喝;在我有疑惑的時候,替我解答;……。一切的一切,都沒辦法說出她對我是那麼的關心及提攜。

雖然我曾跟她說過我很感謝她的話,但我還是要說:「謝謝妙音師姐!」而現在已不知她在哪?也失去了與她聯絡的方法,不過我知道她永遠會在一旁看著我,也會支持我,我會努力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33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