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遇
2006/06/28 19:11:44瀏覽277|回應0|推薦3

緣滅...

分手終於還是來了...

是否我們是因為誤會而結合;
因為了解而分開呢??
為什麼不能多了解我一些呢??
我怎麼都不能觸摸到他心中的想法呢??
難道不能回頭了嗎??
難道沒機會了嗎??

個性不合...
好籠統的說詞...
沒看到我為了你所做的改變嗎??

我獨自一人在房間中落寞的想著...

緣起...

我與他相遇在一場活動的支援,第一眼見到這個大男孩,心中怦然的悸動,強行壓下心中的感覺,若無其事的打招呼,儘管我們各自做自己的事,視線老是在他的身上打轉,是我未來的白馬王子嗎??我在心中問著...

相處...

之後因為活動的聯繫頻繁,而日漸熟悉,自然的也成為一對情侶,我沒有察覺出他對於這樣關係的感覺,只是沉浸在自以為的幸福,為他付出我所有的情...

衝突...

終於彼此都不能容忍對方...
不斷不斷的爭吵...
傷害產生了...
我的淚從開始到結束,沒有止息...

 

冷靜...

還是想著他...

原以為離開後,就可以忘記他,可以遠離一切的煎熬,可是發現我錯了...

一天天的過去,越來越想他...


迷惘...

我困惑了...
這是思念嗎??
還只是一時不能忘記...

 

思念...

當初也有想要放棄,可是對他的思念卻越來越深...
每天都增加一點...
或許是我對他放入太多的感情,已經不可自拔了...

等待...

她去找他的朋友,期待能挽回他的心...
經過漫長的等待...
終於有點回應了...
夢裡我笑了...
再也看不到淚流滿面的自己...

 

終於要再相見了...
不曉得會發生怎樣的事...
會不會跟以前一樣呢...

 

相見...

終於來了...
他終於願意來看我...
看到他...
有點像在夢中的不敢相信...
擁抱著他...
緊緊的不敢放手...
頻頻的望著他...
深怕他像夢般...
一醒來就不見了...
卻看到他滿臉的溫柔跟笑意...
讓我放心好多...

 

思考...

到底是怎樣的力量改變了他的想法...
他不是不喜歡ㄇ...
為什麼會來...
是不是那天晚上的電話...
我對他真心的告白...
打動了他的心...
或者他有了一些不同的想法呢...

 

心情...

一段無心的相遇...
一個美麗的錯誤...
一切相知相惜的情緣...
一連串欲罷不能的相思...
一種傷心又甜蜜的回憶...
一生的最愛...

 

終於...

他依然一樣的表現...
但從他的動作中已經改變很多...
多了一點溫柔跟包容...
這樣就夠了...

 

最終...

我還是留不住你...
分手還是來了...
我知道會有這一天...

失望...
傷心...
難過...
已經過了...
或許是有些不甘心吧...

我愛過了...
並不後悔...
只有遺憾...
沒有享受到只有屬於我的權利...

隨時間的逝去...
會淡去一切的感覺...
到時只剩下回憶...
對你不再有任何的感覺了...

我天真的以為...
我只要努力的付出...
就能得到你的回應...

我真的祝福你...
希望未來的那個她能得到全部的你...
我無牽掛了...

謝謝你的包容跟照顧...
我會更努力的活出自己...
不會帶給別人困擾...

未來...
我真的不再去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33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