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緒出口的意想
2007/01/19 17:27:59瀏覽425|回應0|推薦8

詩,是生活中的調劑品。最愜意的日子,就是在電腦前或坐在桌前欣賞一篇篇的新詩,還有把乍現的靈感化成文字,變成一首首的作品。生活是詩,詩也是生活,但詩不代表生活,生活也無法變成詩。

它在生活中佔了不小的比例,很多時候都花在如何讓詩更像是訴說心情的天使,而不只是把情緒宣洩出來。目前還無法跳脫生活的經驗,像是無法飛起來的小鳥,每天望著天羨慕,即使全力拍翅,不時跌落在滿是塵埃的地上,也只能拍拍身上的灰塵,無奈的笑著。

    雖然是這樣,亦以寫詩為樂,努力的編織屬於自己的天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66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