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海
2009/12/28 23:30:53瀏覽339|回應0|推薦6

一路從台九線往北走,發現今年的花海,不如前兩年的好看。因為面積縮小了,感覺蕭條許多。不過,沒關係,重點是帶爸媽出來走走。。。

在池上客家文化園區內,我沒有拍很多照片,因為遇到了熟人,跟表哥一家寒暄去了~

花海節開幕前,我跟學生來過。假日跟爸媽還有小胖、LL一起來。小朋友之前來過了,直呼不好玩~

說不好玩的外甥,一溜煙的不見了。原來,看到表哥的兒子,一起吃東西去了~。

老媽說,大伯月底來的時候,還要在帶他來一次~好吧!希望下次來拍,可以多拍一些美美的照片。。。。

在我們走了之後,綠黨立委候選人上了媒體,因為他質疑前縣長濫用行政資源,所以,在人家成立競選總部的時候,前去踢館。我很納悶,那個差一點票數落敗的縣長候選人,為什麼不繼續出來選?雖然我都沒有投票,偶而還是會關心一下地方政治如何角力運作~

活動現場有許多客家小吃,「物美價廉」,極力推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6224&aid=363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