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腐。登月。郵局萬花筒
2007/10/05 10:06:07瀏覽1045|回應3|推薦19

 

 

在軍政府的鎮壓之下,緬甸的番紅花乍開瞬間,即枯萎。很多人會認為,全球有許多國家都在實行著高壓獨裁政權,緬甸不是唯一。也正因為如此,讓人倍感無力的是:群眾的力量,在哪?

 

群眾,可以形成很大的力量;但,也往往容易被掌權者擊破。身為失敗國家裡頭的茫茫群眾,讓人不寒而慄的是:可以期待生活再好一點嗎?

 

失敗國家的一旁,是大國虎視眈眈地再次以月球當成競爭目標。沈寂多年的登月計畫,就在上個月日本的輝月姬衛星升空後,這個月底,中國的真實版的「嫦娥」一號也要飛向月球。俄羅斯雖然在四十年前輸給了美國,但國際登月大賽重新開跑後,相信俄羅斯不會再度缺席。

 

提到郵局,你會想到什麼?各國郵局業務大雜燴的程度,恐怕遠遠超過你的想像。從郵政、金融業務、拍賣無主郵包到包羅萬象的零售,在戰地、網路受到箝制的國度裡,郵務更是親友聯繫的唯一窗口。

 

 

所以,別小看了你旁邊的那家郵局。

 

 

 

 

相關報導 失敗國家  登月大賽  郵局萬花筒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chirene&aid=127721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多虧了美帝(續)
2007/10/06 16:46

不知是放過了伊拉克的電信設施,  還是沒瞄準好?  人使用網路更形增加?

颱風天電力斷斷續續,   很難再回應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多虧了美帝
2007/10/06 11:17
入侵伊拉克後,  竟能促使伊人網路使用的增加?     這是帝國主義的附加價值嗎?  戰爭真的促使網路普及化嗎?  
陳心怡(witchirene) 於 2007-10-06 14:23 回覆:

不能說戰爭促使網路普及

而是全球化的浪潮

加上市場是不可避免的管道

所以網路自會有其成長空間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呵....
2007/10/06 03:12

呵呵呵.....

還好還知道要去按下面的相關報導來看
要不
還只道是這篇文『跳Tone』哩~

陳心怡(witchirene) 於 2007-10-06 09:20 回覆:

快點下去看........這只是個引子咩

(點進去 就是我的本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