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際核武戰略的虛與實
2007/06/01 13:53:22瀏覽986|回應0|推薦3

伊戰付出的慘痛代價,這並未讓布希收手,相反地,美國還準備把這場反恐戰擴大定位為「國際危機」,仍名正言順打著「正義」旗幟,不願醒來面對真相而繼續自我催眠、自慰喊爽。從北韓、伊朗、到最近俄羅斯握有足夠的能源控制權,開始和美國嗆聲看來,世局並非按照美國的算盤打著。

美國之外的世界充滿煙硝味,美國內部也有不滿的聲音隱隱作祟。被喻為「最帶種的導演」,麥克摩爾又推出了揭發美國醫療內幕的新片「SICKO」(暫譯:有病)。老是挑起共和黨的敏感神經、抨擊自家政府不遺餘力的摩爾,不僅被譏為「大肥佬」,連布希都公開怒斥他為「混蛋」。這些辱罵,似未減消摩爾幽默嘲諷的性格,他依然故我繼續在鏡頭下,挑戰。

真正的仗打了,意識之戰也在持續中,無論如何,再忙,都要吃飯。吃飯皇帝大,不是嗎?要滿足元首的嘴與胃,艱難程度應不亞於前線作戰。「御廚」雖是中國人的傳統尊稱,不過,還是可以彰顯出:滿足元首五臟六腑那個人的地位特殊性。來看看各國御廚有什麼好玩的故事。

編輯檯 2007‧乾梅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chirene&aid=99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