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色年華(34)
2009/08/02 20:12:43瀏覽301|回應0|推薦1

  「哇!看起來好好吃哦~」女服務生一看到桌上的蛋糕立刻興奮的大叫。

彬宏以淺桔色的奶油做底,周圍灑著些許的碎核桃,上面則是用鮮綠的糕餅當裝飾,中間放著小巧的櫻桃,看起來不但可口且誘人。

「是嗎?不算什麼啦,對我來說太簡單了。」

她的眼底閃出了好多小愛心:「簡單?你還會其他的。」

這這..這種男人太少了吧?不但長的帥廚藝又特好~哦~。

「嗯....可以這麼說。」一提到自己的專長,他總是會落入忘我境界,根本沒發現這女生充滿愛慕的眼神。

「那我這個榮幸可以吃到嗎?」休息了一個多月,沒想到今天是她的幸運日呢。看著眼前這個秀氣的帥哥,她的心都快要飄離地球表面了。

「彩英!快出去招呼客人啊,妳還在拖什麼!」店長伸頭進來罵道,一張臉垮了下來。

「好啦!」她心不甘情不願的拿著拖盤走出去,還依依不捨的回望著彬宏。

店長插著手,瞪了彬宏一眼,才悻悻然的走開。

還沒來時,彩英都是粘著他的,怎知一看到比他帥的彬宏就靠了過去,當場讓他顏面掃地。

看來他不好好想個對策不行。

彬宏專注的想著下一個甜點的雛形,沒注意到繞著他的小型龍捲風正要飛揚。

忽然,耳邊的藍芽震動著。

他接了起來:「喂?」

「你現在在哪?」

「喲,你居然會想要打給我。」彬宏稀奇的嚷。

可不是嗎,從來都是他找人的,怎麼這會明沛會主動想到他?

「你在哪?我過去找你。」明沛一向沒什麼耐心,就算對方是自己的弟弟也一樣。

十分鐘後,明沛出現在店裏,戴著墨綠色的太陽眼鏡。

店裏引起了一陣騷動,大多的女客人因為明沛的出現而悄聲討論。

「陳彬宏?」眼前酷帥的明沛,又是令彩英的心一陣狂跳。

她傻笑著:「等一下,我去幫你叫。」

「不行,我們還沒到下班時間。」店長拉住她,不爽的板著臉。「不準會客!」

現在是怎樣!彬宏就夠他頭痛了,居然還跑來一個“帥不可言”的男人?

「陳彬宏!」明沛拿出手機撥通號碼後,朝話筒叫:「你出來一下。」

他音量很大,幾乎蓋過店內的音樂聲。

「這位客人,請你小聲一點。」店長努力克制要發火的舉動。

不行!這裡那麼多客人....他不可以動怒。

「店長。」彬宏站他身後,笑著說:「借過一下,我哥找我。」

「你不可以....」他還沒說完,彬宏早已繞過他走了出去。

店門口兩邊有著專為等候的客人們擺設的長凳。

他們各據一邊坐了下來。

「我還在上班,你就長話短說吧。」玻璃窗內的店長,他的表情兇惡的像鱷魚一樣。

看著他一臉輕鬆,明沛輕嘆了口氣:「彬宏...」

彬宏靠上去,下意識的摸著明沛的額頭。

「幹嘛?」明沛沒推開他的手,露出不解的表情。

「沒發燒啊,你居然會嘆氣。」彬宏打趣的說。

他說的是事實,明沛總是一臉酷樣,不然就大聲兇人,幾乎沒看到他會嘆氣。

「能像你這麼悠閒多好。」

「喂喂!你的口氣不對哦,是不是諷刺我?」

明沛不回答他的話,反問著:「你現在住哪?奶奶很擔心你,還有那個女生..」

說到了雯婷,他才想起不對勁!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怎麼她會出現在小君哪?

明沛這時才覺得不對勁。

「明沛?」彬宏看他話說到一半就卡住,還發愣著。

難不成她是蹺課?明沛看著彬宏,說不出話。

「我最討厭話說一半的人,麻煩你做個endOK?」彬宏不爽的瞪眼。

明沛反常的婆婆媽媽的,鬧的彬宏一肚子火。

不管了,明沛把滿肚子的疑惑甩開。「彬宏..」

「你已經叫第二次了。」他幾乎快爆發了。

「我知道我很奇怪,其實這是有原因的。」

彬宏沒好氣的說:「行行好,有什麼話就說吧。」

明沛張開乾澀的唇:「云華...她後天就回來了。」

「哦?那很好啊。」終於,明沛也剛對人家有個交待了。

「但是我發現一件事。」明沛緊張的手都冒汗了,像第一次對女生告白般拘謹。「我不愛她。」

「啥?」彬宏傻眼了。「你搞什麼飛機!」

明沛掏出手機把玩著,露出為難的表情。「這種事不是說愛就愛的,而且她離開那麼久...」

「還不是你叫她走的!」彬宏為之氣結,想拆了長凳扁他:「你當初對芸華姐的信誓旦旦,不就是要她放心的去留學嗎?現在你居然說不愛她!搞屁啊。」

明沛擋著他殺人的目光,無奈的笑:「你聽我說完嘛。」

「說啊!有什麼好說的全部說清楚啊!」想起芸華溫柔婉約的模樣,彬宏就於心不忍。

「因為...我可能喜歡上別人了。」

「他媽的!」彬宏扯著他的領子,口不擇言的罵著:「你還真他媽的花心!敢給我喜歡別人,你不想活了嗎?不管芸華姐再怎麼大方,也不可能把這麼多年的感情付諸水...。我就知道你的個性,花心大男人一個!」

明沛一把扯開他的手:「陳彬宏,愛情這種事不是說就愛的好不好,我也是煩惱很久的。」

再說,他不是那麼容易動心的一個人,相隔兩地的感情已瀕臨槁木死灰,怎知又會為另一個人重新燃起令人困惑的熱情?

「最好是啦!」彬宏和他的愛情觀不同,一旦認定了對方,絕對不顧一切的為她犠牲,所以根本不能理解他的想法。

明沛低著頭說著:「我會對你說這些話...是有原因的。」

該如何啟口?要怎麼說才能把心底的感受說出來?

彬宏好一會兒才消化他的話:「你是什麼意思?」

「...」

「喂,陳明沛!說話啊,你找我講這些是啥意思?」

明沛閃避他質詢的眼光,滿臉心虛。

「難不成...」彬宏的單眼皮快要瞇成一條線:「你說喜歡的那個人,跟我有關係?」

躱不過了...明沛清了清喉嚨,很沒種的說:「不是,我沒有這麼說。」

「騙人!」彬宏站起來,擋住他的去路:「你最好說清楚,不然別想離開。」

明沛又是嘆氣:「我真的不想這麼做的。」

「你做了什麼?!說啊!」彬宏的大嗓門讓店內的所有人嚇了一大跳。

「我對她只有一點點心動的感覺,真的。」

「對誰?說!」

明沛自知逃不過了,他認真的回答:「李雯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yao4&aid=3189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