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色年華(31)
2009/08/02 20:02:36瀏覽305|回應0|推薦1

  「大小姐。」老張提著書包,等在樓梯口。

 

這個必恭必敬的老司機跟了他們二十幾年,忠心的程度直達90%

 

「我今天不去。」汶琪慵懶走下樓,伸著懶腰打了個哈欠。

 

「可是老爺說...」老張為難的皺眉。

 

「管他說什麼!」她一雙美目冒著火,咚咚咚的坐到沙發上,蹺起腳。

 

「自己還昨晚不是“忙”到快天亮才睡?哪有時間管我。」前天辦完晚宴後,那兩個蛇蠍美人就賴著不走,她們知道國明的財大勢大,再怎樣也要凹到好處才願意離開。

 

從小就被父親寵壞的她要什麼有什麼,所以造成今天驕縱的個性。雖說不餘匱乏的物質生活可以令人輕鬆過日,但相對的心理上需求則像黑洞一樣怎麼也填不滿,才會讓汶琪的個性有著強烈的黑暗面。

 

「我知道了。」老張很無奈的默默把書包收回去。他自己的女兒與汶琪同齡,幸好沒有她這種喜怒無常的偏差行為。

 

汶琪哼著歌,把耳塞塞入耳裏,手指按著i pod的彩屏面板選著歌曲。

 

她不需要的。

 

那些所謂的親情,她不需要!

 

宛茹端著蓮子湯走進來,身上還繫著圍裙,這可是她用心熬煮了兩三個小時的精華。

 

「汶琪,來喝吧,很好喝的唷。」她小心翼翼的放在桌上。

 

汶琪頭也沒抬,調整方向背對著她坐著。

 

宛茹輕聲細語的又喚著:「汶琪~趁熱喝著嘛,甜度剛好呢。」

 

「妳不用討好我,去叫妳老公起床啊!」汶琪冷笑著。「不過,他應該起不了床了,連續兩天的激烈運動一定讓他的腰疼的很。」

 

聽到老公這名詞,宛茹就有種被紮傷的感覺,江家的正牌夫人位子可不是隨便的人可以當的。國明之前對她編的甜言蜜語到了現實竟是無法實現的承諾。

 

本以為找到的是能託付終生的好男人,未料,他僅給她一個能遮風敝雨、光鮮亮麗被納妾的身份。

 

「那我放這,妳想喝再喝吧。」宛茹仍是好脾氣的說著。

 

汶琪冷眼望著宛茹遠去的背影,一臉不屑。這個突然冒出的繼母對她的生活根本沒有任何影響。

 

國明帶她回來的用意是要她填補汶琪缺乏的母愛,看來他是白費心機了。

 

汶琪的母親是難產死亡的,從小就是被奶媽帶大的。

 

雖然母親死了,但在她出生後,國明的生意莫名的飛黃騰達,理所當然的被他視為她為他帶來好運。所以僅管他再花心,流連忘返在外頭留下了許多孽種,汶琪仍是他唯一的小孩。

 

對於那些上門討名份的女人,他總是用錢或是其他手段暗地裏解決。

 

「喂。」電話一響,汶琪順手接了起來。

 

Honey。」那頭的是麒氏企業的公子,林品瑞。

 

她的口氣變差:「你打來幹嘛!」

 

「我想妳啊。」

 

「要想去想,但是不用打來。」

 

「別這麼無情~」他的熱情像要透過話筒傳導過來。「晚宴那天妳為什麼不在?我找妳找好久呢。」

 

「我要掛了。」

 

「等等...等一下嘛。我現在在妳們家門口,守衛不讓我進去...」他連忙阻止她。

 

「我又沒叫你來。」

 

品瑞急的跳腳:「我有重要的事情唄~好妹妹,讓我進去嘛。」

 

「你能有什麼好事?」

 

「真的有事。」

 

汶琪到門邊的監視器看著。

 

那輛醜陋的灰色跑車真的停在門口,品瑞就坐在駕駛座上。

 

「如果你敢騙我的話,下場怎樣你應該知道。」

 

「不會啦,Honey~我用人格保證。」

 

她啐了一口,林品瑞的人格早爛到不行。

 

「進來吧。」

 

品瑞是個風評很差的男人,仗著老爸投資許多房地產及百貨公司而作威作福。

 

他拿著剛到的新貨,一臉諂媚的望著汶琪。「來,這玩意很不錯唷。」

 

那是顆像小指頭般細小的橢圓形粉紅色藥丸,上面刻著不明顯的英文字。

 

「幹嘛?又要我找人給你玩嗎?」汶琪不耐的抿嘴。

 

「不是啦..這不是那種藥。」他澄清著:「這可是剛出產的新貨,那種過時的舊貨根本比不上,後勁更強。」

 

「新貨是嗎?那你先吃給我看啊。」她好以整暇的插著雙手,看好戲的盯著他。

 

Honey~妳不要這麼恨心唄~好歹我也提供過很多好玩的東西給妳呢。」他交的朋友都是龍蛇混雜的混混,彼此有著交換利益的默契。

 

不只毒品,還有槍械進口都是透過品瑞。

 

汶琪輕笑著:「我不需要啊,是你硬塞給我的。」

 

「不過,妳不是都樂在其中嗎?」他一針見血的,點出她的要穴。

 

每次看到那些無辜的人被毒品荼毒到不得不屈服的樣子,最樂的總是她。

 

她嘴一抿:「沒事的話,請回。我沒那個閒功夫和你耗。」

 

他連忙伸手拉住她:「等一下,我真的有事要跟妳說。」

 

汶琪甩掉他的手,瞇著眼。

 

「那個...那個人哪,他出來了唷。」品瑞神經兮兮的,小聲的附在她耳邊說著。

 

她用很嚴厲的眼神看著他:「你不要亂說。」

 

「真的啦,我沒騙妳。」

 

真的嗎?

 

他真的出來了?

 

汶琪全身的血液漸漸沸騰,雙手握著拳。

 

那她勢必一定要找到他,把他當初加諸在自己身上的屈辱全部討回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yao4&aid=318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