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末涼子
2007/04/20 12:30:16瀏覽2833|回應1|推薦9

 

在電影節中看了日本電影「超級泡泡女」,久違了的廣末涼子還是充滿魅力。

 

第一次認識她是看日劇「悠長假期」,雖然她的戲份很少,但已知道她被譽為最有潛質的少女新人。當時覺得很納悶,她看起來還像個小孩,也不是特別漂亮呀。

 

接著是我私人日劇經典排行榜中穩進三甲位置的「沙灘男孩」,廣末出演女主角。劇本太精彩,劇中每個演員都充滿魅力,廣末也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開始覺得身段勻稱的她很可愛。

 

再然後,就是廣末全盛時期接拍的無數日劇和電影了。這女生愈看愈美,是我的感想。螢幕上演戲感覺很自然的她,有一種說不出的吸引力。她雖然不像宮澤理惠,那種第一眼看見就令你驚為天人,心想:「怎可能有那麼美的人!」,卻像清澈的流水般,讓人感受到一種透明的美麗氣氛。

 

慶幸我不是住在日本,那段傳聞她生活亂糟糟的低潮期,對我來說,不過是遙遠的花邊新聞罷了。所以,還是很期待再次在螢幕上看她光芒四射的演出。

 

雖然在電影節上映,但「超級泡泡女」是百份百的商業電影,計算精準,阿部寬、廣末涼子和藥師丸博子的精彩演出,加上君塚良一令人拍案叫絕的劇本,叫人笑得開懷,拍爛手掌。很遺憾香港好像不會正式上演這部片子,錯過了電影節的朋友,可能就無法感受超級泡泡女的魅力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gsum&aid=907515

 回應文章

小護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的女星嗎?
2007/04/25 20:42

歌星我就喜歡倉木麻衣(Mai Kuraki)...不過影星就一定是中山美穗...她拍的《情書》實在太像了,她把小說的那兩位女主角演得淋漓盡致...


原來,有些事,知道了,不一定要去明白,因為我能做的,只有安靜的做一個聆聽者,留心聽著當時人的事,就只有這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