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ason in Concert
2007/11/02 20:37:44瀏覽1902|回應0|推薦8

這個星期去看了陳奕迅演唱會,比想像中更精彩。Eason是香港絕無僅有,聽他唱Live比聽CD更動聽的歌手,連我這個在看演唱會時,常神遊發白日夢的人,也全神貫注聽足全場,百分百投入,意猶未盡。

 

Wyman擔任歌手形象設計,當晚舞台上的服裝靚絕,舞台設計和整個showproduction也很好看。最令我感動的是,生平第一次聽演唱會是靓聲的。我有個不知算不算是怪癖的喜好,聽中文歌,絕對不能忍受聽不到歌詞。在香港看演唱會,常常只聽到轟轟轟的音樂聲,像歌手蒙著毛巾在唱歌。這次演唱會音響奇佳,由日本人負責做sound,很有水準。

 

這次演唱會,徇眾要求加場再加場,仍然場場爆滿。我們愈來愈懶,喜歡的歌買 CD來聽就好,令大家都飛撲去搶票,證明Eason除了唱得外,也很有觀眾緣。我覺得Eason Chan愈來愈紅的原因,是因為大家覺得他很真。

 

有些歌手紅一陣子便人氣下滑,其實並不是音樂做得不夠好,而是曝光多了,一個人是以真情面對鏡頭,還是虛情假意,觀眾看在眼裡,即使沒有意識到,不舒服的感覺還是進到潛意識裡,雖然自己不明原因,漸漸就不想看到那人的臉或聽到那人的聲音。

 

人世間已經太多虛假的臉,擁有「真性情」的人,自然會愈來愈有魅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gsum&aid=134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