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的領呔
2006/07/11 11:51:12瀏覽2535|回應2|推薦15

男人的領呔,真是一個敏感地帶。

每次面對選領呔品味很糟而又不自覺的男性好友,心裡就十分忐忑,要說還是不說呢?最後當然沒有說。男人的領呔有點像是他的家事,要品評挑剔的話,還是留待他的女友管轄好了。

然而,當女友的也有難處。一個好朋友曾經那樣抱怨男友:「他最愛買領呔,但每條領呔的品味也慘不忍睹,真不知怎麼辦才好!」真是呢!那樣的情形,真箇進退兩難。挑明來說害怕傷害他的自尊心,不說的話,每天看著他胸前揚揚得意地飛揚著的醜領呔又實在不是味兒。

我從來沒結交過要結領呔上班的男友,慶幸沒親身經歷過那樣的煩惱。不過,多年前,對於男友的醜襯衫倒是施過惡作劇,就是把醜襯衫藏起來!男友有一陣子嘟嚷著怎麼都找不到他最喜歡那件襯衫,我便用雜誌蓋著臉孔顧左右而言它,最後襯衫事件也不了了之。

對付男人醜領呔的門兒,或許也可以採用「移形換影」大法,不斷買新領呔給他,逐步交替衣櫥內的醜領呔,然後慢慢把衣櫥裡的醜領呔塞到黑暗的角落裡去,不知是不是餿主意呢!

說真的,雖然我信奉男人很多事情都應該自主,但是,唯獨領呔的事情,或許還是交給女人管轄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gsum&aid=34724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詠琛
2006/07/13 14:43

詠琛(請容忍我這樣的叫你……~),

我是你的書迷,你的所有書我也有看過;

我非常欣賞你的文筆及無窮的想像力啊!

期待著你下一次的新書。

祝 身體健康。

BY 靜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懂吔
2006/07/11 12:27

領吠不都是深藍或暗紅地嗎,

配上點條紋或 parka dot 看來都大同小異

有美醜之別嗎

呵呵!偶是來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