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著床褥去旅行
2008/03/15 22:10:54瀏覽2693|回應0|推薦15

寫作的旅途上,每晚都失眠。究其原因,其一是日間腦袋運行得太厲害,即使爬到床上,腦筋也靜不下來;其二是───沒有了家裡的床褥。

 

我以前是慣性失眠者,直至朋友介紹我選購了某名牌床褥,很神奇地,我變成了輕度失眠者。雖然床褥的價錢昂貴得令人咋舌,但果然如口舌相傳般仿如擁有某種魔法。

 

不過,有喜亦有悲,後遺症是,自此我每次出外旅行,除非入住那幾間指定使用該品牌床褥的五星級酒店,否則一律輾轉難眠。做過好幾次這實驗,萬試萬靈,令人嘖嘖稱奇!

 

這一趟旅程,我過著苦行僧般的生活,在日本入往了小小的公寓式酒店,結論是:無覺好瞓!

 

濱崎步小姐來亞洲開演唱會時,她帶著床褥到香港入住酒店的花邊新聞,成為一時佳話。不過,對受盡床褥之苦的人來說,這聽起來相當嬌縱的習慣,其實真的情有可原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gsum&aid=1698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