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的狗不是狗?
2013/11/26 23:11:48瀏覽204|回應0|推薦1

今中午出門,巧遇社區內鄰居帶著她的大白熊也要出去,

大白熊充滿興趣的朝我嗅嗅,

因為很巧停機車的位置相去不遠,

我開口問道:不會掉下去嗎?

畢竟大白熊可是身長63-81的大狗呢...

 

只見那女飼主扳著一張臉像是我欠了她幾百萬似的說:不會!

我心想:又是一個認為她家的狗才是狗,別人家的狗不是狗的人嗎??

有時,人會因為相同的遭遇產生情感的共鳴,

因為養狗進而也愛別人的狗,是我的心情,總以為同樣身為狗的飼主,

能夠得到一些些友善;

可惜我發現並不總是如此~~

養狗的人會讓她家的狗在門前尿尿, 卻不會允許妳的狗尿在他家門前,

同樣是狗,但她家的狗有血統所以高妳一等,妳家的米克斯犬無法與之相提並論。


雖然是人之常情, 但總覺得為什麼人與人之間非得變得這麼冷漠不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ghsiao&aid=9640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