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算是很幸運
2015/03/01 13:42:01瀏覽149|回應0|推薦0

上週末去朋友家看他的小朋友.順道看一下他買的房子。

聽聞他買房子已有一陣子, 但他們還沒搬家。

我們去看了才了解,因為主臥室的地板"膨龜",磁磚及混凝土要敲掉。

而中古屋的麻煩就是地磚已太久無法找到相同的,光貼一間不同尺寸的地磚很奇怪。

他老婆覺得乾脆整間地板都敲掉重貼,一次處理完。

他父親覺得敲主臥室的就好,有時不知敲不知會不會影響樓下住戶。

二方意見不合,他很為難。

回想我們買房子,似乎沒這麼複雜, 看了喜歡,交屋後刷刷牆壁,買好家俱我就搬進來住了。

我算是憨膽直直往前衝吧。

原來住在大姊家中, 因外甥女日益年長不想佔用人家的空間,因此才決定買房搬出。

看了喜歡的房子又碰巧前屋主已修改的較為符合人屋住,因此就買下搬入。

我們社區的房子從買房到今年大約9年,已漲近2倍。

前陣子朋友才在感嘆說:妳真聰明,先買了房子,否則現在貴的要命。

所以,我覺得自己也算是蠻幸運,雖然是傻傻的跟著情勢而走,然而結局也算是很不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ghsiao&aid=2120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