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張明信片]姵兒
2015/02/13 22:49:31瀏覽182|回應0|推薦7

[第六張明信片]姵兒

開始365張明信片計畫之後,才發現自行製作明信片的人比想像中還要多,無論是手繪的或是攝影作品,製作出來的風格千變萬化,總令人有不同的驚喜。這張明信片就是出於姵兒之手,鄉村風格的攝影作品配上帶著珠光色澤的紙質,拿在手上摩娑時所感受到的細緻感好美,還閃著點點微光。

就像一段如冬日暖陽的戀情一樣,其實也只是平凡的冬日佈展平常的晴朗,而你就是會不自覺地將眼睛閉上,讓宜人的溫度點滴在心裏,這是最簡單的幸福。姵兒說她和男友就是這樣平淡的「老夫老妻」模式,即使重大節日例如情人節時,也不太會在意要特別怎麼過,而姵兒稱這樣的心境為「平常心」,令人莞爾。

認真回想起來,我和戀人的情人節似乎也沒有特別突出的回憶,幾乎每回情人節都是遇上過年,分隔兩地的我們總在深夜的電話連線中低語依偎而過。不過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倒是剛好有一起過,一如所有情侶都會安排的行程-找間不錯的餐廳吃飯,接著交換精心準備的禮物,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戀人的情人節卡片-那是戀人第一次鄭重地對我說「愛」,也是我第一次既感動又深刻地體悟到願意只為一個人停留的感覺是什麼,因為在這之前,我一直是對自己的生命抱持著消極的想法,而那一刻起,我願意為了要好好停留在他身邊而不去輕言放棄自己。

時間走走走到即將四週年的西洋情人節,我們仍舊沒有在彼此身邊,另一件不變的事情是,我的心依然只為他悸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0277&aid=20896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