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訊情書集
2007/08/26 19:47:08瀏覽1069|回應1|推薦9

+我們不再動筆書寫。只如情人般牽手、接吻、漫步,在指尖交錯的剎那、眼神觸碰的瞬間,我們默契十足地悄悄交換了無言的情書,你我都懂,其中填滿愛情。

 

+用環境音對你表白。我錄清晨窗邊雀兒的聊天撲翅、中午廣場鴿群的咕咕聲、傍晚隆隆的潮聲。把愛情藏進你生活,讓你不經意地聽見我說LoveYou

 

+你離開後第四十九天,我折疊過往回憶成書簡。你去的世界太遙遠,網路通連不上、電波無能穿越。最後我將情書貼入焰火的郵戳,寄向隔世的你。

 

+這是一個專屬於情人的遊戲:摘一朵紅玫瑰測驗愛情走勢。片片花瓣都是呢喃情話,不安飄落,愛情昇起,倒數第二瓣是你很愛我,最後一句是你非常愛我。

 

+偷偷暗戀你的這幾年,每一次想你都像在想一首詩。我愛你的方式,只是夜蛾遺落在燈下的斷翅。要等到哪一天,你能為我笑,才能替我的單戀畫下一個句號。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wing6&aid=1189454

 回應文章

葉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厲害
2007/10/01 15:41
說真的,你寫情書浪漫十足,對我這種不懂怎麼表達情感,也不太浪漫的傢伙來講,真的不知該怎麼評,我只能說,很有fu呢!
犬神秋夜陵(windwing6) 於 2007-10-02 09:04 回覆:
啊哈,還是有人欣賞,真開心。不過全部都沒得名......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