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車隨想【鐵道】
2009/06/12 12:01:58瀏覽493|回應1|推薦10

那只是一小段隱藏在山林間的廢棄舊鐵道,在這個改建成觀光景點的小社區裡僅僅只是一段古舊的回憶裝飾。

火車不來,不再磨損的鐵軌蒙灰,連落葉在落地前都可以暫停休息。

我們各自走在鐵軌上,搖搖晃晃,一個人維持平衡,兩個人保持平行。忘了什麼時候我們牽起彼此的手,依然走得東搖西晃,卻能依靠彼此維持平衡,雖然走在鐵軌上的我們依然保持平行,在這軌道上卻可以並行前進。

我看著我們眼前的美麗景色,你在身邊笑著。我沒想過我們要走到鐵軌盡頭,而即使我們中途跳下鐵道,手還是緊緊握住不放。

我一直很喜歡那時我們牽手並行黃昏下的背影,那張照片我一直擺在桌前。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wing6&aid=3036225

 回應文章

葉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
2009/06/23 11:27
很有感覺的照片與文字,我喜歡這樣淡淡的溫馨~
犬神秋夜陵(windwing6) 於 2009-07-09 20:53 回覆:
最近沒什麼動力寫東西,也只能寫這樣的小東西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