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我一直想跟你說~24
2009/05/13 01:11:15瀏覽764|回應0|推薦3

徐正宇一直到接近三點才回到房間,張哲秀假裝睡眼惺忪的為他開的門,看到跟在他身後的是莊舒雅時,表面上還是不經意的抱怨二人的晚歸,心裡卻默默的注意著莊舒雅的表情變化。

『小舞回家了,我不想跟芯芯同房過來跟你們擠一下,我先洗澡了~』

莊舒雅平靜簡單的眼他交代二句後,在徐正宇手上接過行李就往浴室走去。

莊舒雅在浴室時,張哲秀企圖在徐正宇口中探聽一點莊舒雅的狀況時,換來的是徐正宇淡淡的一句“對不起,晚了回來”時,張哲秀不禁立刻暗罵自己白痴,徐正宇話不多可是出了名的。

「我睡地板,你睡我的床,來多給你一個枕頭,沒東西抱你會睡不著吧~」

『不用了,床夠大我跟你擠一下就好啦~』

二人簡單的互動讓張哲秀越看越不是滋味,抱著一肚子的悶氣的在床上翻來覆去的一直無法入眠,缺乏睡眠加上心情欠佳,第二天早上他一副生人莫近的臭臉。

第二天一早一行人往九族出發,徐正宇默默的開著車,莊舒雅明顯的在放空,平常愛熱鬧的張哲秀也默不作聲,車上的氣氛安靜得有點讓小舞一下車就捉著莊舒雅問

「你們三個幹嘛啦~」

『沒幹嘛』

「最好是沒有,一路上安靜得蚊子飛過都聽得到」

『真的沒有甚麼事啦,只是睡不夠有點累而已』

非假日的九族人流並不多,刺激的機動遊戲也不見長長的排隊人龍。坐完一輪自由落體下來的莊舒雅意猶未盡的拉著張哲秀要再玩一趟,嚇得花容失色的小穎拉著莊舒逸說不敢再玩了,小舞借故說要先玩雲霄飛車拉著歐陽泰和徐正宇跑開了。

隨著自由落體慢慢的上升,美麗的風景慢慢的落在二人的腳底

『我腳底好涼喔~』

「欸?」

『風在我腳底滑過讓我癢癢的~』

莊舒雅伸直腳在空中隨意晃動著

『你今天不高興?』

「沒有,只是有點累而已~」

「你會怕?」

『會呀~會怕會緊張才好玩~』

張哲秀看著莊舒雅光著腳丫子在空中搖曳的雙腿,被風吹得有點亂的長髮,緊握著胸前保護欄的雙手,帶點緊張的她看起來很可愛。

張哲秀那生了一個晚上的悶氣突然消散,他笑了,笑得很燦爛只因為他見到莊舒雅難得一見的可愛。

【卡】一聲已經升到了最高點。

「手給我~」

張哲秀伸手去握著莊舒雅原本緊握著保護欄的手

『欸?』

「放開手才好玩~」

話音剛下自由落體在連串的尖叫聲伴隨下急速住下掉,幾秒間刺激了乘坐者的心臟,也刺激了張哲秀某一個神經。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neybee&aid=294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