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我一直想跟你說~29
2009/05/24 19:37:55瀏覽913|回應0|推薦17

雖然我哥一直在跟我炫耀他們的樂團在學校有多受歡迎,每天有多少女生給他送情書等等...我一直都在認為他在自吹自擂。

直到我高中時也進了他們的學校,才知道他們三個原來還真的蠻有名的。

可能是幾乎每天跟他們相處在一起,所以我並沒有發現,我們在不知不覺中都長大了,他們也從當初的小毛頭蛻變成少女們心目中白馬王子的模樣了。

可是,他們在我的眼中還是當年剛剛認識的模樣呀,是我拒絕長大還是我把他們的優異看成習以為常理所當然的事了?我到現在都不太瞭解。
 

當開始有人知道我是莊舒逸的妹妹時,麻煩事就開始了。我好像成了他們的信差似的,幾乎每天都有人要我幫忙送情書,每天都要回應大家他們喜歡甚麼、愛看甚麼電視、喜歡甚麼音樂等問題,當然每天必答題是他們喜歡那類型的女生啊~

你知道嗎?他們當中最受歡迎的是泰呢!因為泰的個性最討人喜歡,他的體貼和溫柔讓他成為三中最多擁護者的。

 

雖然正宇最帥,但他也是最冷漠的,拒絕人的時候最不留情面,所以不太有女生敢跟他靠近。

我哥是神經大條帶點傻氣,有些女生覺得他不夠細心。

才不到一個學期的時間,我這個煩惱就結束了。不知道是因為我拒絕繼續幫大家當信差,還是我跟他們走得太近,女生們開始看我不順眼。

 


我新認識的女生朋友們一個一個的疏遠我了,不過說真的我也不在乎,反正我早就對每天跟大家討論前一晚上的偶像劇感到厭煩、也不喜歡看文藝小說,對只賣樣子的男歌星的歌一點都不想聽。

我早就在耳濡目染下被我哥他們同化了,跟他們一起反而比較有趣。


高一下學期的時候,我隔壁班有個男生實在很誇張,情書、早餐、大字報一連串的攻勢讓一直善於拒絕的我也有點招架不住,順帶一提是他還蠻帥的。

他那排出倒海般的攻勢惹怒了正宇吧,有一天正宇突然跟我說

 

「我再等,你可能會被搶走了~」
 

『能搶走的就不是你的了~』

『就是這樣我們就在一起了,後來又分開了,到現在還是保持著好朋友的關係。怎麼樣,很普通吧~』

 

莊舒雅用更簡潔的方式為那個大家好奇的故事來個結尾
 

「的確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不過即使同樣的戲碼同樣的故事,不同的人來演繹可以有天壤之別的。你跟正宇在我心中是特別的人,即使普通的故事發生在你們身上,我還是覺得是特別的。」
 

『可能是我們不喜歡解釋,不想太坦蕩的表達自己,所以你才會有這樣的錯覺。』

「我很羨慕你們那種看似淡淡卻是濃得化不開的感情,那種在對方心中有著不可取代的位置,你知道是多可貴嗎?」

 

『我當然知道,所以我很珍惜。』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neybee&aid=297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