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我一直想跟你說~26
2009/05/17 12:54:53瀏覽869|回應0|推薦4

12月中的傍晚時分,張哲秀剛打完球在籃球場旁邊休息時,接到莊舒雅的電話,她的聲音聽起來很急躁

『哲秀,你快來小舞男朋友的家』
 

「幹嘛?」
 

『別問了,快開車過來』
 

「好」
 

張哲秀從來未聽過莊舒雅的聲音如此慌張失措,他預感告訴他一定是發生了很重大的事情。

張哲秀一時間心裡焦急得亂了思緒,他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憑著一年多前去接過小舞一次的記憶,找到了小舞男朋友的家。
 

『哲秀,小舞…她,小舞…』
 

開門的人是莊舒雅,張哲秀看到她完好無缺時心裡壓著的大石放了下來。

她一看到張哲秀拉著他住廚房走,進門後眼前的景象讓向來膽大的他還是嚇到了。
 

小舞沒有意識的靠在牆邊攤坐在地板,右眼跟嘴角都紅了一大遍腫了起來,傷口在滲著血,手臂上有幾個紅腫的地方,眼睛一直閉著…

「幫我開門,要快送她去醫院…」

張哲秀把小舞抱起住門外衝
 

『她剛剛一直抱著肚子說很痛…怎麼辦…不知道那個混蛋是不是踢她...我才到沒多久…她找我,我就過去了…』
 

莊舒雅在後座抱著小舞,眼淚在眼眶打轉,緊張得說話都亂了條理。
 

「別慌,到醫院再說。」
 

把小舞送到附近的醫院,張哲秀簡單的跟醫生說明小舞的狀況,就跟莊舒雅一起在急診室門口等待。

莊舒雅擔心得身體微微顫抖一直在揉自己的手,在急診室門前來回不停踱步,張哲秀從未看過她如此驚慌失去分寸。
 

張哲秀知道莊舒雅堅強的外表下有個容易受傷的心靈,在她難過、挫折、緊張的時候她不會說,也很少哭泣,但她需要有人讓她靠著讓她感覺安全跟支持。
 

她需要的是一個擁抱。
 

張哲秀抱住了她,輕掃她的背緩和她不安的情緒

「別怕,小舞沒事的,我們坐下來等」
 

他搭著她的肩膀,讓她的身體靠著自己,另一隻手緊握著她那揉不停的雙手,不停的安慰她說

「別怕,沒事的」
 

大半個小時後醫生跟他們說,小舞的狀況穩定下來了,沒有骨折也沒有內出血,會暈倒應該是疼痛和驚慌引起的,身體除了比較虛弱和多處瘀傷外一切還好,最後,醫生叮囑二人要特別注意小舞的情緒,留院觀察一天就可以出院了。

莊舒雅聽完醫生的話高興得拉著醫生的手一直說【謝謝】,那個看起來憨厚的中年醫生,突然被一個女生拉著手而顯得有點尷尬,張哲秀曉有意味的看著這有趣的一幕,莊舒雅這個小粉絲般的舉動和平日的她簡直是有天壤之別。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neybee&aid=2956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