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骸】你正百無聊賴我正美麗
2006/01/20 02:36:14瀏覽1118|回應0|推薦8

我正百無聊賴心情一點也不美麗。(淚奔)

我是一個極度容易分心並且沉迷的人,
尤其是在寫作業或準備重大考試的時候。
作業主要處理的是後現代詩,
手邊一面翻著夏宇詩集的同時,心也一面沉淪下去;
根本沒辦法好好寫作業,夏宇的詩句似斧,狠狠鑿在心上。

喜歡夏宇,喜歡到快爆炸。
貪婪地渴求,成癮。

好想投降可我不能……
不能啊。

煩躁著。我沒有百無聊賴的本錢。

 ◆

〈你正百無聊賴我正美麗〉 ◎詩/夏宇,《Salsa》

只有咒語可以解除咒語
只有秘密可以交換秘密
只有謎可以到達另一個謎
但是我忽略健康的重要性
以及等待使健康受損
以及愛使生活和諧
除了建議一起生一個小孩
沒有其他更壞的主意
你正百無聊賴
我正美麗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wings&aid=155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