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敗的比司吉
2010/03/23 08:25:07瀏覽655|回應2|推薦17

喜歡吃比司吉!那天閒逛CAROL的格子,發現有比司吉,而且並不難!

所以,就依樣畫葫蘆,作將起來!

原來比司吉是靠泡打粉發麵的!但是我仍然放了一整天,讓它自然發酵。自然發酵的纖維比較有彈性,也比較健康。如果光靠泡打粉,我擔心會太脆!

可惜,不小心竟把半瓶泡打粉打翻在麵糰裡。一入烤箱,漲得跟氣球似的。雖然如此,寶貝們還是很捧場的吃了好幾個!真是開心。

孩子還是自己的好啊!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eat0323&aid=387773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特地問候麥子
2010/03/23 19:08
特地問候麥子

看麥子做吃的,哪天顯一顯好手藝瞧瞧!
高閻其實亦喜愛烹調,還想日後投資製作有關介紹美食的節目。
由於目前我現在人還在香港公司辦公室,本來昨天要回台北,結果改期,
手頭有幾支廣告影片要籌拍,還再開會討論,下個月初開始忙碌了。
希望能用目前有限的時間為部落格添些內容。祝安!

Greym-

阿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比司吉
2010/03/23 09:59
看起來還是很好吃ㄚ。
麥子(wheat0323) 於 2010-03-23 10:28 回覆:

因為有康寶草莓果醬的關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