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接觸
2010/10/15 16:49:59瀏覽325|回應0|推薦11

十月十一日因為你而變得重要了

我想這會是我過得最有意義 最快樂的一次生日

 

在忙碌之餘 別忘了讓生活增添色彩

偶爾吃些美味餐點犒賞自己也不錯啊!

彷彿置身異國國度的氛圍裡

輕鬆愜意的享受餐點

午後的陽光帶來暖暖涼意

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

 

朱銘美術館的裝置藝術

新山夢湖的波光倒影

林間尋訪幽情

別有一番滋味上心頭

此情此刻的美景確實會吸引人駐足良久不忍離去

 

有著一股閒情逸致賞景觀景

握著手臂從不同角度前行欣賞  

是一種讓人感到安定感的力量與氛圍籠罩著我和你

走走山間小路 吹吹風

頗詩情畫意的

閒適而自得的浪漫風悄然升起

磁場相吸法式深吻

我甜甜的笑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45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