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大烏龍
2010/10/01 23:28:24瀏覽346|回應0|推薦8

手顫抖的點選油標

難以置信自己眼睛看到的

居然沒有獲獎

怎麼可能

此刻的心情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按捺心中的失望之情繼續強打著精神上課

再怎麼想也想不透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我比較擅長的項目

可以短時間內完成

照道理應該不會沒受到評審青睞才是

 

強打著精神要自己反省失敗的地方在哪裡

要東山再起

仔細分析查看後

終於了解是怎麼一回事了

因為行政推薦名單勾錯年級

造成這份嘔心瀝血之作無緣被推薦評選

 

激動得跑去教務處幾次要訴說原由

這真是超級大烏龍事件

明知道第一關有被推薦

卻因勾選錯誤無緣被進一步評選

 

或許捫心自問被學校推薦優良課程不一定會被專業領域學者青睞

無奈的

這是我的專業成長主攻的一部分

也是人們賦予我的第一印象 認定我這方面比較有天賦

更是我個人的興趣-----設計課程

有十足的把握會得獎

因為這是我的專業

也是靠此著作在研所大放異彩

你說 我怎麼可能不難過 難掩失望之情

眼神黯淡無光

 

看著教務處老師連聲道歉

哽咽流眼淚一直說對不起

我連忙拿衛生紙第給她拭淚

直說沒關係  沒關係

我的違心之論

事實上我很在意

 

真是超級大烏龍事件

是無法彌補的缺憾

都已經評選完畢了才發現當初上傳的名單誤植年級

還是我上網查詢是否有得獎 主動發現的烏龍事件

太冰雪聰明而生悶氣?

這真得不是道歉就可以彌補的遺憾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446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