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育競賽
2010/12/01 09:32:07瀏覽336|回應0|推薦10

昨天學年進行體育競賽

雖然體育不是我授課的

基於老師的立場 還是覺得必須要跟孩子們耳提面命

談談技巧與訣竅

談談榮譽心與運動家精神

 

起初 看他們摇呼拉圈真得捏一把冷汗

練習時間少 加上不懂訣竅 忽快忽慢

還喜歡玩呼拉圈對撞遊戲

看得我不由得怒火中燒

在提醒注意事項與訣竅後

激發起班上士氣

他們短短一兩天進度神速

 

名次倒是其次

更重要的

我無法讓孩子沒有準備就出場

身為老師就是要給孩子強而有力的後盾

而非放任他們自行摸索

 

當然他們這次也跌破我眼鏡發揮潛能

出乎我意料之外得第一@@"

果然很在乎 果然很在乎 老師的觀感cccccccccc

 

回教室發點心給全班吃

大伙吃得津津有味

看得我忍不住笑起來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再次體認孩子有無限發展的可能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465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