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與櫻花浪漫有約
2011/03/24 13:21:59瀏覽579|回應1|推薦18

揮別寒冬,初春的三月天溫暖多了,無奈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氣溫驟降,入夜冷吱吱,陰雨溫差大,就在這樣的夜裡,我身上只穿著一件單薄的兼衣,風從四面八方吹過來,遂想起溫暖的被窩、溫暖的床,我的心好冷,此刻,多渴望有一盆熊熊烈火,將身子投進去,烤焦也甘心。

夜深沉,街冷靜,除了呼嘯的寒風,連微微的知覺也被凍得直打哆唆,像是被遺忘在曠野裡,內心感到空洞,一切都已凍結,如這三月早春的寒夜裡。

風好不容易小了些,但僵硬的身子卻因蹲太久而沒知覺,將全身裹緊,卻仍擋不住透骨的冰寒。陰雨的寒夜裡,我被裹在風裡,裹在夜裡,裹在痛苦與淚水編織的硬繭中,四肢被凍得發抖,打從心底透出的一股冰寒,此時,腦海裡強烈的念頭,好想好想趕緊回家泡個澡暖暖身子

回到溫暖的家,開啟熱水器的開關,一邊沖澡一邊呼氣著,櫻花牌熱水器數位恆溫不會忽冷忽熱,讓凍僵的身子霎時變溫暖,好舒服啊﹗馬上置身於溫暖的國度裡。泡澡時,想起在微風的引領中,與櫻花展開了一場美麗的邂逅

在春寒乍暖的三月天,造訪淡水天元宮,走到櫻花樹下,抬頭仰望樹梢,一片粉紅花瓣覆蓋了褐色的樹冠。冬天剛走,櫻花就像甦醒的精靈,來不及離開而在人間徘徊,那潔淨、純淨粉嫩的容顏,是如此的嬌美!讓我的心泛起了幾許憐愛。微風徐徐吹來,櫻花花瓣宛若白雪,紛紛飄落,像落花雨般美的如詩如畫,讓三月天增添了幾許詩意,也多了幾許浪漫。許多情侶相偕走在櫻花飄落的小徑上,傾訴彼此的情意。迎風而下的落花雨,我的頭髮上、衣服上,都躲著淘氣的粉紅小精靈,陪著我玩捉迷藏呢!我就這樣置身在櫻花眷戀的小徑上,每一步都輕踩著詩情畫意。美好的事物總是令人嚮往,我情不自禁的在澡盆中灑下片片花瓣與片片回憶,捕捉它美麗的倩影。「花飛花舞花滿天」的景象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悸動,就像此時此刻泡澡暖在心的感覺。櫻花是陪我一輩子的朋友,寒天裡送溫情,讓我感受到溫暖的回憶!我邊泡澡邊入神的想著,彷彿聽見花開的聲音,花精靈的呼喚,一個暖在心頭的回憶撥弄著心靈。

櫻花熱水器秉持著極致安全的理念,熱水器節能又環保,以最嚴謹的品質,為消費者安全把關。此外,更貼心的服務莫過於首創業界唯一寄回函送安檢「永久免費安全檢查」服務!只要寄回「回函卡」或「電話」、「上網登錄」,首年即享有免費熱水器複檢,次年起可報名安檢季活動,並將持續仔細檢查熱水器、管線和周邊環境,避免意外發生。家中在安裝後不久,服務人員便來電約時間查看熱水器安裝與週邊情形,在服務人員細心檢查說明下,才瞭解熱水器排氣管要往上,以利熱氣排出,可延長熱水器壽命。之前,安裝的人員沒注意到這細節,讓管子傾斜而下,櫻花安檢人員也點出管子不夠長的缺點,細心的叮嚀水溫調節在55度即可 幸而安檢人員服務熱忱貼心到府服務,為住家電器使用安全把關,讓消費者用得安心 用得健康

泡澡後,我心滿意足地坐在沙發上啜飲著咖啡,好在有櫻花的陪伴,讓身子暖得舒暢,一股甜在心的感覺油然升起,有"你"真好﹗使得我下班時,總是迫不及待想舊地重遊,與「櫻花」再來一場暖在心底的甜蜜約會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5014674

 回應文章

劉小玉
真的很抱歉
2011/06/16 14:57

因為劉小玉本人不當的抄襲行為

造成該文章的主人困擾與不便

真的很抱歉

魏小姐也有到過我的部落格請我快快將抄襲部份通通移除

6/15下午本人確實已將文章更改

請查證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635921.htm

 希望能夠原諒我的無知....

旅行風的顏色(weyes105) 於 2011-06-22 21:57 回覆:
沒關係!也謝謝妳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