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記
2010/11/15 14:12:38瀏覽459|回應0|推薦9

週一南西修錶

      遠百買泳衣

我有遲到恐慌症,沒有手錶接連做惡夢,半夜驚醒,加上過敏晚上都睡不好,因此,當手錶不見了,隔兩天二話不說再去買兩只手錶,一錶在手, 一錶放在屋內,心裡才有安全感,誰知道 隔兩天.教務處小姐拿著錶來問我,是不是在找尋這一只呢?我的錶失而復得,心裡雀躍不已,但是錶帶被印表機卡鎨扯壞了,周一拿去修理,再逛逛泳衣部,要去泡溫泉,當然要準備泳衣啊!想到就很開心!

原本七點半左右到南西店,修錶修到八點,此時,班上阿公打電話跟我聊到9:10@@"匆匆趕往遠百買泳衣,到遠百已經9:30了,挑泳衣挑到10:20,搭上捷運時刻10:39,此時,才意識到挑了一個多小時,出百貨公司門,只剩下我一個顧客,跟其他員工一起下班,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卻一點也不累,心裡覺得很開心!

 

週二做臉spa舒舒壓

下午跟小日熊聊天,我還想再跟他說一會兒,於是,將做臉的時間改到六點,這是很完美的行程,在活絡筋骨後,晚上可以睡得很安穩,很舒坦!

有好一陣子沒有來舒舒壓了,按壓得很舒服,每次我都會短暫睡著,醒來漂漂亮亮的,女生都喜歡自己漂漂亮亮的,每天心情會更好!

回家已經八點多了,趕緊將薑母鴨熱一熱,加些配料來吃吃

 

週三上午空堂請假買菜去

        下午去圖書館看看

請了研習補休假,起身前往家裡附近的市集買菜去,

買了三斤多的老薑,米血三包,高山高麗菜,紅面小蕃鴨一隻,

冰箱裡還有半條絲瓜,那就買豆簽 木耳 和絲瓜伴炒

冰箱還有一顆蛋,一點點胡蘿菠 小黃瓜 可以炒飯喔!

冰箱還有我愛吃的鯛魚片,

萬一,薑母鴨沒有煮得比上次好吃,還有這些配料可以做便當菜^_^

再去中藥行買了三包薑母鴨中藥材,去寒補血,小日熊最需要了

晚上去圖書館看點書,看看商業週刊與語文類書籍

 

週四下午訂鹹蛋糕

在做臉的店家附近有一家麵包坊,低脂鹹蛋糕還蠻好吃的,不料,已經賣完了

三條以上就可以外送,請店家明天10:30送到教室

再買無糖綠茶去去油脂

可以給小日熊當早餐或點心吃,

若是薑母鴨 炒飯 絲瓜伴炒 鯛魚片 都沒有預期可口

還有鹹蛋糕與無糖綠可以吃唷!

 

星期五 洗手做羹湯

    烏來泡溫泉

半夜三點半起床,趕緊將老薑與麻油伴炒,再加入鴨肉伴炒,廚房麻油香四溢,抽油煙機發揮大效用了

此時,就知道非開放式廚房的好處

準備一個大鍋子熬藥材,這需要小火熬煮,比較溫喉入味,再放入薑母鴉配料偎煮

看看錶已經六點多了,嘗嘗湯頭

嗯~沒有上次做得好吃@@"

事後反省 應該是麻油伴炒薑與鴨肉時沒有炒到入味

藥材要再熬煮半小時會更好

難怪鍋子內一層麻油@@"

敢緊將冰箱配料拿出來做便當菜

從小奶奶就教我做菜

奶奶說女孩子要會做菜伺奉公婆 老公小孩

照顧一家子的胃

自己煮的比較真材實料 比較健康

加上,國高中時午餐 晚餐常餓著肚子,九點多回家後才去廚房煮東西吃,

一方面想省錢 一方面不想浪費時間去吃飯 想集中時間讀書

談不上有著一手好廚藝

倒是家常菜還不致於做不出來

加上喜歡看烹飪節目,

觸類旁通 學以致用

我不會依樣畫葫蘆 喜歡照自己的意思做創意料理

都準備好了,就等貴賓來就行了

可以安心去上課了!

 

這天導護很順利十二點半左右就到家了

趕緊將早上廚餘都清理,要讓廚房乾乾淨淨的

我很討厭油氧化的味道呢!

將飯菜熱一熱擺盤,在過程中是很開心的進行著

我想著經年累月吃外食 煩忙公事 沒時間運動 當然會怕冷

至少能幫你食補 

 

吃過飯後起身前往烏來泡溫泉

看了花悅皺著眉頭,隻身前往美人湯碰碰運氣

泡溫泉二分之一的機率 後者比較像樣一點

其實,幸福空間有介紹過樸石溫泉會館 高價位 住宿會比較值回票價

若是泡湯不需要花費太多錢

裡面還有挑高樓中樓的設計

經過設計師巧手 溫泉頂級套房跟家一樣溫馨

以價位來說 美人湯也不錯啊 價位經濟實惠 

大床與冷熱池 寬敞的空間 舒適沒有壓破感

冷熱池交互使用 促進新陳代謝 宛若從下雪的巴黎來到溫暖的地中海型氣候

下午的時光很甜蜜也過得很愜意

有你陪伴真得很幸福

雖然害羞卻想停留久一點

依依不捨的起身離去

深秋 輕食 泡湯趣

下次我還要去泡溫泉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46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