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形的翅膀
2009/01/12 17:40:18瀏覽1399|回應2|推薦17

學校志工課程告一個段落,讀書會活動也近尾聲,朋友知道我此時才能抽身,趕緊邀約我相聚;日前到朋友家小聚,三五好友隨興吃康金姊精心準備的羊肉爐,因為坐的位置較遠,全程備受呵護,康金姊直往我碗裡添好料!我在此享受國王般的待遇!我笑而不謝,我將感動放在心裡!滿心歡喜接受他的款待,彼此聊聊心事及近況,開心極了,朋友就是這樣,能聊很心裡的話,也不擔心,我喜歡這樣互相扶持的感覺,情同姊妹,這裡面無須知識來做橋梁,無須才華來襯托,更不是用美麗的外表彰顯氣質,喔!不,應該說是我們將之昇華、超越了!還記得我們結伴同行的理由嗎?~~~~

朋友啊!就像是隱形的翅膀! 有能量有支持有鼓勵!

我們彼此分享點滴,也彼此分享難處與喜樂,互相打氣,在這裡得到的溫馨與新思維,無比珍貴,那種愉快與真誠的關係,有緣彼此珍惜!

蓉姊也一往如昔,久未見面,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唱唱卡拉OK,她們的歌聲可媲美歌后,不過我也被朋友吐槽,朋友說我忙著服務別人都忘了自己!臨走前再三叮寧,...照顧自己要多一點,別忙到忘了身邊的事... ! 朋友啊!真心的關懷,我懂,我愛,我珍惜...


隱形的翅膀 張韶涵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repeat*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以上音樂、圖片引用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將盡速移除※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nyjan&aid=255888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想有一雙 隱形的翅膀
2009/01/16 22:32

隱形的翅膀'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呢!

每次和朋友去KTV一定會點這首隱形的翅膀'

因為它的歌詞寫的很棒!

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讓夢恆久比天長'

不知不覺中'我也想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呢!

新的一年祝大家  牛轉乾坤  吉祥如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從中我看到友情的光輝!
2009/01/13 01:59

哇!多美的一篇小文,從中我看到友情的光輝!也喜歡這首歌!真摯的友情真的像是一對隱形的翅膀,在彼此都無意識中,卻能帶你們在天際遨翔!

康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