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膽日記─第二天
2008/10/15 03:09:44瀏覽998|回應2|推薦23

無膽的第二天出院回家,捧著腹腔鏡手術開了三個洞的肚子,笑到岔了氣,肚子痛死了。

 

都是大女兒害的,她興奮地描述,我住院的那天家教來上課的趣事,說是阿媽切了二塊蛋糕請他吃,結果家教吃得太猛,掉了一大塊屑,家教走了之後,女兒發現地上的蛋糕屑已經不見了。「一定是他撿起來吃掉囉!嘻嘻…」

 

「哈哈哈……唉喲……我的肚子……哈哈……」

 

接著,女兒又遞給我九把刀的「功夫」,說,反正養病不上班閒著無聊,就瞧瞧吧!

 

我看著九把刀把金庸的人物胡搞一通,穴道名稱也亂整一陣,微笑起來。

 

文中主角練功,上課也毫不懈怠,不時不由自主地發出怪叫,被請到訓導室,本來乖乖牌的他是不會被處罰的,卻因為又在訓導老師的面前怪叫起來,結結實實地被記了個小過……

 

「哇哈哈…哈哈哈…」

 

我的傷口快裂開了,喔……

 

怎麼?你不覺得好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chenchang&aid=2299472

 回應文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途途
2008/10/20 23:36

肚子開三個洞............哇哇哇

應該粉痛喔~~~那笑的出來

身體恢復的好嗎 ?

張文菁(wenchenchang) 於 2008-10-24 01:11 回覆:

幾乎完全OK了,謝謝你


俄羅斯娃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囉...
2008/10/15 08:39

了卻心頭大患...

看似輕鬆的過程...

其實心裡害怕的很哩...

祝福途途...永遠健康囉...

張文菁(wenchenchang) 於 2008-10-15 15:57 回覆:

被你猜到了…我的確皮皮剉

缺席了很久,謝謝娃娃第一時間就來看我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