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欣賞:《黄泉路》(Yomigaeri) (2002)
2022/01/15 07:07:07瀏覽562|回應0|推薦2
《黄泉路》(Yomigaeri) 是一部 2002 年的日本電影,由鹽田明彥導演,犬童一心與鹽田明彥編劇,草彅剛、竹內結子、柴崎幸、伊東美咲、東新良和、山本圭壹、寺門義人、市原隼人、長澤雅美、石田百合子主演。敘述人死復生回到心愛的人身邊,人們的純真思念帶來奇蹟的感人故事。

◎ 劇情簡介 ◎

九州熊本縣阿蘇地區發生數千名已故亡者同時復活的超自然現象。已經死亡的人又再度回到日夜思念著自己的人的面前,而且樣子跟死亡的時候一模一樣,完全沒有變老,看到心愛的家人,情人突然出現在面前。感到又驚又喜的人們,沉醉在久別重逢的欣喜之中,可是面對如此奇妙現象,相關當局卻感到非常困惑,就在這個不可思議的現象之下展開了幾段感人的故事,而過了三週以後,分別的時刻來到了。

厚生勞動省職員川田,為了探聽現象之謎,回到自己的故鄉也是發生之地。見到青梅竹馬的葵,一起進行調查。此後,在麵條舖,學校,聾啞學校等各種各樣的地方陸續發生了「黃泉復甦」。有愛的人復活感到高興的人也有躊躇的人。並且,川田打算努力讓葵死了的戀人復甦。



來源:YouTube、Wikipedias、@movies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7130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