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欣賞:《深入敵後:危險營救》(Enemy Lines)
2021/05/01 07:07:07瀏覽1103|回應0|推薦1
《深入敵後:危險營救》(Enemy Lines) 是一部 2020 年上映的英國戰爭電影,由安德斯‧班克導演,麥可‧萊特與湯姆‧喬治編劇,愛德‧維斯特維克、湯姆‧威斯多姆、約翰‧漢納、丹尼爾‧吉林斯 、帕維‧德朗柯、蓋瑞‧甘特主演主演。

◎ 劇情簡介

1943 年 9 月,一支英國突擊隊與一名美國軍官組成一個秘密小組,深入敵後波蘭執行任務。他們與抵抗軍一起穿越嚴酷的荒野,意圖從德國人手中解救波蘭科學家法比安博士。



來源:YouTube、Douban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62258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