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欣賞:《帝國戰記》(The Eagle)
2021/03/13 07:07:07瀏覽895|回應0|推薦2
《帝國戰記》(The Eagle) 是一部 2011 年上映的英美電影,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由凱文‧麥克唐納導演,查寧‧塔圖姆、傑米‧貝爾、唐納德‧塔哈‧拉希姆、薩瑟蘭、馬克‧史壯主演,講述羅馬歷史上最大懸案:消失的第九軍團的故事。導演企圖重建古羅馬時代當時的恢弘和富庶。

◎ 劇情簡介

強盛的羅馬帝國派出由 5000 精兵組成的羅馬第九軍團,卻在蘇格蘭高地神秘消失。第九軍團首領之子馬庫斯 (查寧‧塔圖姆 Channing Tatum 飾) 驍勇善戰,帶兵征戰在前線,因為在一場戰爭中嚴重受傷,他不得不在叔叔家中養傷,養傷期間,馬庫斯在絕鬬場中救下一名奴隸埃斯科 (傑米‧貝爾 Jamie Bell 飾) ,並將其收為僕人。不久之後,馬庫斯聽聞北方一個部落有人發現了當年父親遺失的鷹杖,立志為父親贏回榮譽的他決心遠赴北方拿回鷹杖。馬庫斯帶著對北方環境比較熟悉的埃斯科一起出發,路途中主僕二人的關係經歷了各種起伏與相互考驗,尤其是當他們遇到凶狠的西爾王子 (塔哈‧拉希姆 Tahar Rahim 飾) 後,馬庫斯發現埃斯科的身份遠遠不只是個普通的奴隸那麼簡單。究竟誰掌控著鷹杖,當年的第九軍團是如何覆滅的?真相愈加撲朔迷離……



來源:YouTube、Wikipedia、@movies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57527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