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藍圖 推薦:這輩子,只能這樣嗎?
2012/07/07 08:01:14瀏覽198|回應0|推薦1
推薦者評價:★★★★
 
一個人的悲劇不在於他輸了,而是他差點就贏了。

  那時候的你,聰明、幽默、人緣又好,才華洋溢、鋒芒畢露,是公認最有潛力的明日之星。

  明日復明日,星星沒有出現,早慧反成魔咒。你一事無成,變得退縮失落、麻木疏離,生活毫無目標,對自己產生懷疑,墜入漫長的自我折磨過程,開始相信自己已經過了人生高峰,正在走下坡。

  沒有重大挫折打擊你,世界也沒有遺棄你,你,到底怎麼了?

或許有些自大,或許有些狂妄,但才18歲的我們,你知道自己的定位了嗎?
一句我還年輕是孩子們的本錢,但本書的思維若書友們現在,甚至更早些明瞭了!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活的很棒!

謹以此書,獻給那些長了翅膀、卻飛不起來的人。

有趣的是,曾經我已為我有翅膀了,但我既沒有穩定工作,也沒有伴侶,更別說是小孩了!為自己的夢想畫張藍圖,這一切不也是不為過的嗎?但我知道那些事情可以擺到成年以後,但你的夢想需要預備,上述哪項何不需要呢?

我相信,這書不僅能讓年過半百的人行動便年輕,也能讓孩子們的思想更成熟,一起來翻翻這們好書吧!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b814042&aid=6606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