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應,怪可怕。
2017/07/25 22:20:46瀏覽302|回應0|推薦2

被愛或者被嫌棄了

一念之差, 去相信事實
用新的器皿,裝載真理

---------------------------------------

是的,我感到無所謂。

大姊又積極的調庭,老爸突然說要討論未來,確實沒有答案...但我真實擁有上帝的平安。聽著她的經驗長談~不斷禱告的結果,更深的抓到重點,心情有點愉快,難得跟他討論未來沒有氣氛尷尬,原本以為他會反對的,能夠好好表達我對工作的觀點真是太好了,終於不是鬼打牆。想要淚噴~ 😭 

明明沒有自信的,但講到職場品格,唯有上帝能夠成就,多麼難得可以與孩子們分享夢想、分享未來,我是什麼身分?除了基督的門徒,沒一個能夠說嘴的。看人之常情,家長也只是希望孩子不要太累,可我是甘之如飴!真心,不累;如果人不放下自己,他們永遠只會抱怨『加班費太少』、『增加業務量』、『不要來煩我』......然而我不會跟公司討論薪水嗎?當規定我需要花多少時間是不合情理的時候,就算加薪水我也不會留下去。因為工作和理想沒有交集,現在花的時間叫做自願,或許薪水少一點,但我相信只是時間的問題。

-------------------------------------

老爸願意安靜地傾聽真是太好了,感謝上帝。


他也同意我的看法,但我情可站在善的循環,而非指責或控告。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b814042&aid=10715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