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need power.
2011/02/24 23:52:35瀏覽393|回應0|推薦0
 靈魂的力量,會使在你身上發生的一切,成為你必須負責的召喚;人活著不是為了發現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而是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人;這一切都不是巧合,而是你的選則。

前幾天媽媽開刀,而健康已是我刻在心頭的讖語,那天我剛好去看檢查報告,約一個月前,我因為突然昏倒而頭部重創,沒有原因,報告也沒有答案......晚上我還要去作肌肉重建醫療,都四年了,針灸終於讓我相信身體有救了,可是在不正常的作息下,好不容易才好轉到整個月都不會疼痛,卻又被我毀於一旦...只因為我熬了一天夜晚,這也是我為何不敢開夜車發文的原因,最高紀錄高達50多針,而這天的重點治療,9加上雙手各5,真的很嚴重......雖然只有19針,卻讓我這已經治療近10個月的患者,又流下不爭氣的眼淚......
我能怪誰?......當初我賣命揮霍自己,只希望能快速成長,卻沒想到身體也是如此...
和父親40多歲的身體有相同的毛病,這是他們給我的嗎?不,這不是真正的原因!


一年前,身體在我無知的使用下開始變化。

身體不適已經要三年了,這種種都不是一朝一夕而成,
但在機會來臨,我拚命追尋我要的曾經,自我實現的路程操壞了身體,
2010年初,第一次我的心臟是如此劇痛的讓我喘息......這才驚覺我砸了身體,
而舊疾一一反映在我日漸衰弱的身軀,四處尋醫本是規劃在上高中前的假期,
但擁有充足的休息,狀況早緩和變輕,家裡的基因已經決定了我的人高馬大,
而就算資質在好,現在的我明白,健康無法在敗壞的基礎發展完成,
看著家人們隱性疾病,因為習慣的偏差而一一湧現,我笑看卻不免擔心,
現在去復健的路上,父親總是滿嘴的道理,行為卻經常兩極,聽來無力......
我也希望自己健康,大人們總說著為了孩子健康該如何如何,但他們也沒有以身作則,我是為了什麼扛起未知的風險,就因為我的無知,他們以為人只要努力就行,但事實根本不然!沒有正確的愛惜身體,現在我沒有以前拼命,但這已讓我感到吃力,治了一年了,途中有起有落,現在的我不能停...躺在床上,在我眼裡...有一句話在我心裡,

喚著: 『只剩下城堡』。

身體是我靈魂的城堡,家人是家的靈魂,但我的城堡已經殘破不堪,而我的家人......
也沒有完全在保護我的城堡......這種沒了依靠的感覺,是第二次......
第一次在我無知的扛起一切,當時我還有如全新的肩膀,但現在......

肩膀壞了,城堡損了,家人累了,我卻大了......我需要力量,需要力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b814042&aid=492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