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美籍弟弟
2017/08/03 21:17:42瀏覽391|回應0|推薦2

需要跟老爸說說話,姑姑帶著熟睡的小弟,

一直想要跟孩子們討論自己的軟弱,雖然不想板著臉~

輕鬆自在的人們,感覺氣色好得多?

-------------------------------------

換句話講,面對沒有預備確實很慎疲憊!看了醫生也只是安慰。

不回頭的決心,遺忘了自己的便當,需要更多的警醒......

看攻殼機動隊美版,想起對於自己的嫌棄,甚至是厭惡的完美主義;孩子們的眼中自己都是最美的、無須改變的。真想痛哭流涕~我到底教了孩子什麼?定罪、控告、欺騙,在我嚐過主恩的滋味,那真理呢!

對於孤獨、憂傷、恐懼,利用太多神賜的憐憫蓋過公義,我在夜晚與早晨活得如何,都不會比面對孩童警醒;對於長輩的無理,也盡力真實面對自己的不完美......需要更多的饒恕;明明那麼希望他們遇見上帝,學校職場有了果子,我的家呢?孩子都主動祝福了,自己卻隨便嗎!渴求:不二分的恩膏,願主興盛,願我衰微。

-------------------------------------

特別用主禱文禱告,感謝上帝。

是奉耶穌的名!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b814042&aid=10781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