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OCALOID百變歌姬 推薦:UNOFFICAL初音MIX 1
2012/04/14 09:26:37瀏覽99|回應0|推薦1
推薦者評價:★★★★★
 
乘著初音月,去年冬天才真正認識V家的我,虛擬歌手魅力無法擋!
我也是喜歡畫畫的人,雖然畫風問題不是我喜歡的原因,但同人們的創作勾起了我的興趣,他們無所不在!我試著尋找他們真正的故事,但最後才發現,他們的存在就是無限!而他們的本色,『聲音』,才是我被吸引直續關注的主因。
購買就是對他們最直接的支持,雖然我也想過圖書館借借就好,但他們的魔力可說眾所皆知,不僅廣告效益高,連日本政府也看中這份流行,今年直接代言了札幌的觀光大使!
『初音未來』的官方插畫家.KEI 所執筆的漫畫正式『灌水』登場!
描寫圍繞著春天的故事「櫻Mix」、還有描寫當音樂老師的「老師Mix」等等,
每一篇故事裡都有著各種不同的狀況以及角色性格、
為讀者呈現出各種不同的『初音未來』 (音符)
除了大家熟悉的角色登場之外,連載時所刊登的彩頁&封面也都有收錄喔!! VOCALOID百變歌姬 <wbr>推薦:UNOFFICAL初音MIX <wbr>1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b814042&aid=6331297